您好,欢迎光临我家有宝!

我家有宝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产经 日记

社区广播台

楼主: 家宝小编

[夫妻天下] 2013年贝贝宫得杯四维彩超选秀大赛获奖名单揭晓!

  [复制链接]

279

主题

7

好友

5053

积分

射手座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发表于 2013-7-18 11:31 |显示全部楼层
熊宝宝 发表于 2013-7-18 11:04
联系方式短信你了,等拍好了一定要动用一切网络资源来晒晒的,哈哈哈~

收到,我也好期待呀~看看宝宝的萌照

2

主题

0

好友

723

积分

双子座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3-7-18 11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家宝小编 发表于 2013-7-18 11:23
亲,你是人气大奖,每位参赛用户的最终获奖名次将取其最高奖项,不重复获奖 ...

晕,这样啊!可是还给了我一个竞猜奖呢(便携式婴儿床),这个跟人气奖不重复吗?

279

主题

7

好友

5053

积分

射手座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发表于 2013-7-18 11:34 |显示全部楼层
DashingLee 发表于 2013-7-18 11:31
晕,这样啊!可是还给了我一个竞猜奖呢(便携式婴儿床),这个跟人气奖不重复吗? ...

竞猜活动是互动奖,参与我家有宝的线上互动,包括星探出动、幸运星和有奖竞猜三个环节,和大赛评选不冲突,活动规则第4条有写:4、每位参赛用户的最终获奖名次将取其最高奖项,不重复获奖(不含互动奖);实物奖品邮寄地址只限于国内地区(不包括港澳台及其他国家地区);

279

主题

7

好友

5053

积分

射手座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发表于 2013-7-18 11:35 |显示全部楼层
DashingLee 发表于 2013-7-18 11:31
晕,这样啊!可是还给了我一个竞猜奖呢(便携式婴儿床),这个跟人气奖不重复吗? ...

再补充一句,互动奖可以拿好多次,坛子里有位亲也得了人气奖,同时在线上互动得了好多东西,比如学步带、学步鞋,安全勺,吸壁碗等等...

2

主题

0

好友

723

积分

双子座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3-7-18 11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家宝小编 发表于 2013-7-18 11:35
再补充一句,互动奖可以拿好多次,坛子里有位亲也得了人气奖,同时在线上互动得了好多东西,比如学步带、 ...

噢噢明白了,很开心得了两件奖品!已站内信地址给亲了!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00

积分

水瓶座

Rank: 4

发表于 2013-7-18 12:09 |显示全部楼层
中了三等奖,好开心!!!感谢我家有宝,感谢贝贝宫得,感谢评委们的支持!!!

279

主题

7

好友

5053

积分

射手座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发表于 2013-7-18 13:08 |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xing 发表于 2013-7-18 12:09
中了三等奖,好开心!!!感谢我家有宝,感谢贝贝宫得,感谢评委们的支持!!! ...

恭喜亲,拍了照片要来坛子里秀秀哦~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8

积分

小星星

Rank: 1

发表于 2013-7-18 13:30 |显示全部楼层
中奖了~~~

279

主题

7

好友

5053

积分

射手座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发表于 2013-7-18 13:33 |显示全部楼层
萱萱宝宝 发表于 2013-7-18 13:30
中奖了~~~

恭喜,马上站短小编联系方式吧,以便给亲邮寄奖品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56

积分

水瓶座

Rank: 4

发表于 2013-7-18 14:06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贝贝宫得公平的评选机制,好意外,我的宝宝获得一等奖!太兴奋啦!不过没有收到短信和站内信,不知道啥时候能通知,好激动!另外想问下,我们除了有一等奖外,入围奖和人气奖名单也有我们,是说有了一等奖,后两个就不给了吗?谢谢!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回顶部